English

101路汽车将被电车替代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赵鹏 黄洁 我有话说

从7月26日首车起,原101路汽车将由大辫子电车所替代。

原从红庙——阜成门的101路汽车将由市电车客运分公司的电车所替代,称101路电车。同时为方便乘客出行,替代后的101路电车将从阜成门延长至甘家口商场。从甘家口返回时,走百万庄大街,途经百万庄西口、百万庄东口,到展览路开始走原线。营运时间:早5:30——晚22:00。实行单一票价一元,月票有效。

从7月26日起,市电车客运分公司所属117、411路汽车做适当调整。117路由原来的甘露园——和平里火车站,改为从红庙站——和平里火车站,途经呼家楼、三里屯、幸福三村、东直门、和平里等站,票价一元,月票有效。411路从甘露园终点站,往西延长了5站地至红庙站,全程票价由原来的2元调整为2.5元,月票有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